百四随想~~~【偶尔发个神经】#意想不到的ooc系列#

曾经是clamp大妈的脑残粉,我们那个年代【x什么鬼】当时知道动漫的学生不算很多,每个星期在学校的电脑课上偷偷摸鱼看xxxholic的漫画连载,一度由于知道后面是悲剧不敢看结局……前阵子听说大妈们终于想通了居然要恢复连载了( ⊙  o  ⊙ )感觉被五百万砸中醒不过神来于是……


配图好像有那么一点不对……虽然至今没敢看最后的结局但其实我想说————



“我等了许多年才明白他的心意。”

“很多年以后我已经不能再等。”




虐到的不要打我,我啥也不知道但是会去补漫画的,圆润的滚了【_(:з」∠)_

评论(10)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极熊本萌

©南极熊本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