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律】死亡周期与大脑洞与烤肉

【宗律】死亡周期与大脑洞与烤肉

蠢作者吐槽时间:世界第一急死你————TOT蠢作者又开始不务正业了尼玛谁来救救我!!!=L=我去关小黑屋里写脑洞了普通的鞭策已经无法制止我狂野的内心了……ORZ

#小野寺律的场合#


我喜欢把前辈看过书的都看一遍的理由……可能是因为我想成为一个写故事的人。

可是我不知道把所有书看完之后前辈最喜欢的书是少女漫画,而且长大之后的我成为了少女漫画编辑……哦呵呵,这真是一个励志的故事。

小野寺律,在精疲力竭的死亡周期颓废的躺在编辑部沙发上思考着自己二十多年的人生究竟有什么意义,啊,胃好痛,阳光好刺眼,想死。

“那个等一下,如果我没理解错您的意思是……这周不想交连载的稿子,想另外写一个新的故事……是么?”

“呀不不不不,我不是对您的行为有什么不满,呃当然您也可以将想好的分镜给我看,我的意思是……喂?喂?”

小野寺一副不敢置信的眼神在截稿死亡日期被放了电话。接下了怎么办好呢,哦不,还有一半的老师没交稿子呢要不要打电话,还是说再接着刚刚打回去……

“——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小野寺!梦野老师的稿子这期是主打!为什么还没收齐!”

“对不起高野主编!梦野老师说她在想新的故事开头,大概……没空画……”

“哈?谁要她现在想新故事的?!这个白痴知不知道再过一段时间她的书就可以出单行本了?!要是还不抓紧时间出的话我们出版社赚什么钱啊!有钱不赚我们也和她一样有病吗!”

小野寺看着这个明明和自己一样连续三天都睡在办公室里的男人精神抖擞的对着电话和稿子指手画脚,不也许不是,高野大概只是在一本正经的发飙而已。

为啥这个几乎所有负责的稿子都已经交齐了的编辑长会心情不好他究竟为啥心情不好……还没收到一半稿子的小野寺没空思考这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传真机忽然自动亮起了绿灯,小野寺措手不及的接收着稿子,眼里噙满了激动的泪水……是哪个贴心的老师将稿子不发一言的传给了我,这样的天使我要以身相许!可是等他坐下来瞟了一眼稿子的内容,他毫不犹豫的拔下了自己传真机的电源。这特么……是啥?!?!?

男主角看见女主角走在放学的路上,爱上了女主角;男主角看见女主角走进厕所,爱上了女主角;男主角看见女主角吃饭,爱上了女主角;男主角看见女主角喝水,爱上了女主角……一口水都要喷出来了好么!

啊,是,我知道少女漫画家很辛苦,我知道写故事的作者都很不容易,我知道他们都是为了梦想,我知道大家都付出了努力,每个人都在认认真真对待自己的作品……但是这到底是什么鬼?!?!男主角是偷窥狂么欣赏女主角走进厕所被她的动人身姿所打动了么这已经不是少女漫画可以驾驭的题材了好么!醒醒啊梦野老师!

还没等小野寺吐槽完毕,梦野的电话就已经毫不犹豫的打了过来,小野寺再也忍不住对着电话怒吼了一遍,委婉的表达了与其再开世界级脑洞还不如现在立刻去画原稿的复杂心情,等到对方终于经不住气场低头答应后,他终于松了一口气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感受着生死无憾的畅快感。接下来还有三个作者的稿子没交,电话我记得应该是……

“小野寺,不准在办公室里大声喧哗。”高野推了推眼睛走过来,“违反规定的人要接受惩罚!”

“啊,对不起!”小野寺慌忙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啊,大意了,在办公室里怎么能够对这个男人放松警惕……

“所以今晚你请客吧。”

“诶?”

“烤肉好久没吃了,我和你一起去,记得带礼物,实在不行就把自己带过来。”

“你说什么?!就我们两、两个人?为什么?高野你你你……”

“电话响了,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喂喂喂?您好梦野老师,什么?还是画不出来?哈?还有更新的设想?不不不不不,您不用再发过来了真的,啊真的不用!不用亲自跑过来的!我明白我明白!啊所以……”

——五分钟后——

“高野你这个混蛋我没有答应啊!说好了公事和私事分开的!鬼才会去啊!我去见梦野老师了不会回来的!你就等着被放鸽子吧你!”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极熊本萌

©南极熊本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