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黄】520随手小段子(๑ºั╰╯ºั๑)

520随手小段子(๑ºั╰╯ºั๑)

蠢作者吐槽时间:520没人庆祝一下么!!!!单身狗啥也没有只剩下脑洞了!!!我大FFF团先来一发(ง •̀_•́)ง

背景:【中学时代】

【清x水x版】

黄濑:“小青峰今天表白日我收到了好多告白鲜花还有信……”

青峰:“表白日,那是什么?”

黄濑:“就是520,我喜欢你的日子这样的意思啦~”

青峰【沉思状:“我喜欢日你?520不是胶水么?日的时候还要加胶水?或许不错。”

黄濑:“#%&*¥@?!?!502才是胶水!不!你不要过来!唔唔唔——”

【逗比版】

520黄濑被很多人表白。

青峰看着一群盯着一群在门口排队表白的女生不知道为啥的开始黑着脸发飙:“又不是排队上厕所!表白他也不会答应的!”

青峰脸黑如锅底,众女生吓得花容失色。

接着青峰走到队伍的末尾,默默的排起了队,黄濑看到他的时候他厚着脸皮拿着学校门口卖的玫瑰递给黄濑道:“就不允许男的上厕所了?后面的人我都已经赶跑了,玫瑰是我昨天晚上23:58分从学校门口买回来的,那时候还没涨价呢,你明白啥意思就成。”

背景:【社会人时代】

【上班族篇】

黄濑:“峰哥,每天上班都好困……今天中午吃什么?”

青峰:“吃大龙虾!牛鞭!猪骨!龙筋!海胆!十全大补丸!晚上接着干!”

黄濑:“峰哥TUT呜呜呜呜……”

【宅男篇】

黄濑:“小青峰今天的动画你看了没?游戏你玩了没?微博你刷了没?”

青峰:“(´இ皿இ`)你呢?老子就不信了为啥这个冷漠的社会就辣么没有同情心,天天秀恩爱伤害单身狗!心疼自己……要不我们俩也约一下?”

评论
热度(28)

南极熊本萌

©南极熊本萌
Powered by LOFTER